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王仕鹏赵玉雕任灿灿入选25日《中华亚运之星》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2010年11月25日20:57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正在进行中。16天的亚运精彩,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携手搜狐体育、台湾《旺报》、香港电台、珠海电台等两岸三地媒体联合推出“两岸三地看亚运”活动,同时启动“中华亚运之星”评选活动,评选你心中的亚运之星。亚运第十三天的入选名单是什么呢?

王仕鹏
王仕鹏

  第一位:中国男篮--王仕鹏

  83年出生的王仕鹏已经是中国国家男篮的主力得分后卫了。一贯以敢打敢拼著称,但是也不乏准确的中投。2006年日本男篮世锦赛,正是王仕鹏在最后一秒的绝杀,帮助男篮力克斯洛文尼亚挺进十六强。王仕鹏也获得外号:“神经刀”。

  11月25日广州亚运男篮半决赛,又是王仕鹏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帮助中国队涉险过关,晋级决赛。

  作为从游泳池里走出来的篮球健儿,王仕鹏和NBA球星蒂姆·邓肯有着一样的经历。我们希望他未来也能成为邓肯那样的国际巨星。

赵玉雕
赵玉雕

  第二位: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赵玉雕

  一直以来,曲棍球就不是大家所关注的比赛项目,但是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员们用自己的努力把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了自己身上。亚运会女曲决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双方常规时间0比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中国女曲5比4战胜韩国队,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这时候,人们才发现,在我们不熟悉的角落里,还有这么一群可以战胜世界的姑娘们。

  而赵玉雕就是她们中间最亮眼的一位。21岁的她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新生代的代表,也是未来的希望,2010年国际曲棍球联合会的最佳评选中,赵玉雕荣膺最佳青年女球员,又为中国书写了一次历史。

  目前,在中国女曲新老交替的时期,赵玉雕坚信,与队友一起努力,能够带领中国女曲继续走向辉煌。

任灿灿
任灿灿

  第三位:任灿灿

  提起中国拳击,我们会想到邹市明,现在,中国拳击又多了一位女性代表人物--任灿灿。

  22岁的山东姑娘任灿灿出生于一个农民家庭,自小就酷爱体育。2002年,她被体校挑中练习跨栏,不过任灿灿却更喜欢拳击。练习拳击是一个很苦的过程,但是她顽强的坚持下来走上了拳击道路。

  这次广州亚运会,一直作为陪衬出现的女子拳击首次出现在亚运赛场上。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小将任灿灿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最终的冠军。

  谁是你心中的今日之星?谁让你收获感动?谁让你享受快乐?每天,让我们一起见证亚运之星的诞生!您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评选:电话:0086—591—87916033 ;网络Q群:67463305;通信地址:福州市秀峰路220号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新闻部 ,邮编 350012。中华亚运之星,有你更精彩! (海峡之声记者 朱乐)

  

(责任编辑:雷鹏)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