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日本短跑美女写真 是她改写日本44年历史

秀发飘飘美不胜收
1/21

秀发飘飘美不胜收

2010年11月22日19:45 来源:搜狐体育

  福岛千里今年22岁,身高1米65,是日本女子短跑的希望之星。在2008年的奥运会,达到B标的她参加了奥运会百米比赛,这也是时隔56年奥运会女子短跑赛场上再次出现日本运动员。

  在2009年田径世锦赛上,福岛千里在预赛中表现不错,成功晋级复赛。遗憾的是在复赛中福岛千里仅跑出了11秒43,未能更进一步。在2010年,她创造了自己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11秒21。不过对于福岛千里来说,作为日本女子100米和200米的纪录保持者,年轻的她仍大有潜力可挖。

  2010年广州亚运会,福岛千里一路紧追最终获得冠军,这是日本时隔44年之后再次夺得该项目冠军。福岛千里,成为亚洲女子短跑项目的旗帜人物。图为福岛千里的资料图。

(责任编辑:小剑)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