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20日亚运之星:中国女足虽败犹荣 李晓霞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00:11

    搜狐体育讯 人们常说,不能以成败论英雄。在今天的亚运赛场上,我们就找到这样一个样例,中国女足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她们的表现绝对赢得了大部分人肯定和赞扬。所以,她们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每日之星》。当然,除了中国女足,中国乒乓球队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她们)包揽了全部7枚金牌。在这其中,李晓霞赢得了对郭跃的比赛,而这场胜利可以算是一场大逆转。

  中国女足:虽败犹荣

  虽然在年龄上成为了史上最嫩,但是今天的女足彻底绽放,铿锵玫瑰不仅体现了较高的技战术素养,在拼搏精神上似乎被高红、孙雯时期的老女足灵魂附体。

  新女足、新阵容、新气势,铿锵玫瑰今天完美绽放。场面上一度压制着目前亚洲排名第一的日本女足,并且在绝对机会上也优于对手,越秀山的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呐喊与女足的强势令日本女足多数时间内喘不过气,结果最后时刻突发的意外令中国队门前失火。就过程而言本场比赛没有失败者,如果有则肯定是当值裁判。新女足、新阵容、新气势,铿锵玫瑰今天完美绽放。


  李晓霞:惊天大逆转

  从3比0到4比3,李晓霞在女单决赛上完成了大逆转。

  没有失败,不论是对外协会选手,还是队内的队友,李晓霞的广州亚运会答卷极为完美。如果按照领队黄飚反复提的亚运是伦敦奥运会的中考的理论来看的话,这次中考以满分成绩力压几个同样非常优秀队友收获第一名的,正是李晓霞。

  “这场比赛很不容易,我之前想到会打得非常狼狈,但确实没想到会0-3落后,最后能扳回来对我整个人生都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是一个转折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晓霞说。在复盘的时候李晓霞认为自己前两局的心态有问题,比较保守,所以没有发挥出优势,“后面我坚持用旋转和力量压制住她的速度,她的搏杀性会更小一点,我的得分手段会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