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李瑟娥首次中国之行 青涩天真酷似中学生

李瑟娥-纯净的小女孩
1/13

李瑟娥-纯净的小女孩

2010年11月26日1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16届亚运会接近尾声,围棋项目也将在今天结束所有比赛。开赛以来,棋手们不仅在棋盘上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也在赛场展现了她们的美丽。智慧的女孩更具气质之美,亚运围棋的四强,中国队、韩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美女棋手。李瑟娥天真可爱,黑嘉嘉温柔大方,唐奕沉静俏丽,铃木步优雅成熟。

  2008年1月,李瑟娥作为第六届正官庄杯韩国队的队员,第一次出现在中国赛场。擂台赛三连胜,加上天真的言论“古力要是来看我下棋,我能十连胜!”以及漂亮的脸蛋,让人记住了17岁的韩国女孩。2010年9月,首届穹窿山兵圣杯在苏州举行,李瑟娥再次来到中国,两年半过后,当年的小女孩成熟了很多。11月的亚运会,李瑟娥先经历了搅局风波,继而决赛输棋夺冠,美少女终于取得了成功。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