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男篮名单亮相:朱芳雨回归 孙悦王仕鹏在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2:27

  新快报讯 王治郅和刘炜、朱芳雨领衔,孙悦和王仕鹏在列……中国男篮的名单在昨日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八一队小将张博和因伤病缺席世锦赛的唐正东进入了亚运会名单,朱芳雨也成为亚运会比赛中的一个重要的砝码。

  从名单可以看出,张博和唐正东搭上了本次亚运会的末班车,朱芳雨在调整状态后回归男篮,这三人应该是对队伍有效的补充。这份男篮名单其实并不出乎意料,张博作为中国队培养的新星,无论在大局观还是个人能力上都是同龄球员中出类拔萃的。唐正东在世锦赛前的热身赛表现也可圈可点,若不是因为伤病原因,世锦赛他就可以代表中国队出战,他的进攻能力能够补充中国队内线的不足。在张庆鹏的取舍当中,教练组一定会考虑年龄因素和能力因素。

  教练组:非最终名单看状态微调

  在这份名单中,最令人遗憾的是于澍龙和郭爱伦的落选,男篮教练组对此表示,这份名单只是一份初拟名单,“真正的名单还要在亚运会前才能定下来,考虑到队伍的伤病问题,最终的名单要看队员的训练状态、热身赛表现和是否有伤病,综合考虑之后才会出最后的名单。”

  具体名单:刘炜、王治郅、孙悦、朱芳雨、王仕鹏、张庆鹏、周鹏、丁锦辉、张兆旭、李晓旭、张博、唐正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