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周苏红曝曾拒绝复出 告慰汤淼:亲爱的 回来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22:49

女排实现亚运四连霸

拥抱教练喜极而泣

啦啦队激情热舞助兴

    搜狐体育讯 3-2,中国女排复制了小组赛时的大逆转,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特别是在决胜局中连续两次挽救赛点,加分16-14胜出,拿到四连冠,所有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流下热泪。今天晚上,周苏红做客中央电视台《体坛风云会》,畅谈中国女排、畅谈汤淼。马寅微博:听周苏红真情告白我哭了>>

  谈到复出,周苏红还自揭了一个小秘密:“年初的时候,在郎平手下打球的,领导找过我(复出),但当时我希望离开排球一段时间,所以没有答应,很惭愧在女排需要我的时候没有回来。后来北仑的时候,领导又找到我,我没有犹豫,其实我有很多顾虑,怕队友不信任,怕不能融入到队伍中,但是这支球队给了我很多信任和温暖,小队员一句“大炮姐”一切都值了。”周苏红回忆道。谈到复出后的感受,周苏红表示:“不谦虚地说,这么多年我对排球的热情从来没有减少。”

  说到复出就不能不说汤淼,周苏红表示:“选择付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汤淼会给我很多鼓舞,世锦赛我觉得我打得不好,特别自责,期间汤淼每天都视频鼓励我。”,说到世锦赛就想到了2006年,想到当时给男排助威的日子,周苏红再次流下泪水:“特别怀念在球场上的那种感觉。今天是特别高兴的日子,能够走到今天特别感谢汤淼。亲爱的,我觉得我今年的回来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