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21日亚运之星:林丹全满贯 印度女子长跑获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23:34

    搜狐体育讯 今天的《每日之星》关注是创造历史的人物。林丹获得了羽毛球的全满贯;斯里达兰帮助印度完成了在女子10000米跑上的历史性突破。

  林丹:第一个全满贯获得者

  林丹在广州获得了个人第一枚亚运会金牌,而这也让其加冕全满贯殊荣,成为羽毛球史上的男单第一人!

  作为当今羽坛的男单第一人,林丹的统治力直接体现在所获得的冠军以及数量上。在今年的汤姆斯杯率领中国队实现四连冠之后,林丹拿到了个人的第13个世界冠军,追平了名宿葛菲、李玲蔚保持的13冠辉煌,成为国羽史上世界冠军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高崚的15个世界冠军。林丹现在不过才27岁,他还有继续创造更多纪录的可能。

劳特和获得金牌的斯里达兰
劳特和获得金牌的斯里达兰(右)

  斯里达兰:成为印度夺取女子10000米跑第一人

  在今天女子10000米开始以前,谁也想不到印度选手最后能够夺取金牌,更不会有太多人能预测到她们能包揽金银牌。就连中国选手白雪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想到印度选手能够夺冠。

  从历届战绩来看,自从1986年亚运会第一次设立女子10000米跑这个项目以来,从来没有一位印度选手能够进入前三名,更不要说是冠军了。而在今天,普里贾-斯里达兰和卡维塔-劳特改写了历史。同时,她们两人今天所跑出的成绩也都是她们个人的最好成绩,她们在这一天不但实现了自己的突破,而且实现了印度长跑运动的突破。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