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混血美女扬名亚运 黑嘉嘉渐成熟有望摘铜

2008智运会-黑嘉嘉近身照
1/34

2008智运会-黑嘉嘉近身照

2010年11月26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16届亚运会接近尾声,围棋项目也将在今天结束所有比赛。开赛以来,棋手们不仅在棋盘上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也在赛场展现了她们的美丽。智慧的女孩更具气质之美,亚运围棋的四强,中国队、韩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美女棋手。李瑟娥天真可爱,黑嘉嘉温柔大方,唐奕沉静俏丽,铃木步优雅成熟。

    中澳混血儿黑嘉嘉,长年在中国学棋,2008年参加定段赛曾取得成功。本届亚运会代表中华台北参赛,与周俊勋搭档混双,取得预赛第一,可惜半决赛不敌中国队的谢赫-宋容慧。团体赛中华台北已经进入铜牌争夺战,黑嘉嘉有望收获亚运铜牌。此前的9月份,黑嘉嘉在首届兵圣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夺得亚军,成为“黑马”,这是对她长年在中国道场苦修的回报。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