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乒球队潘晓婷女足入选<中华亚运之星>20日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00:2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大幕正式拉开。16天的亚运精彩,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携手搜狐体育、台湾《旺报》、香港电台、珠海电台等两岸三地媒体联合推出“两岸三地看亚运”活动,同时启动“中华亚运之星”评选活动,评选你心中的亚运之星。亚运第八天的入选名单是:

  第一位:中国乒乓球队

  随着李晓霞和郭跃、马龙和王皓分别会师男女单打决赛,中国乒乓球队确定包揽本届亚运会的全部七枚金牌,这是自1978年曼谷亚运会以来中国乒乓球队首度包揽亚运会金牌,也充分显示出中国乒乓球队强大的整体实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相信这样一支豪华阵容一定会继续统治着这片乒乓天地!

  第二位:潘晓婷

  多哈亚运会上,因为一只麻雀的搅局,潘晓婷最终饮恨止步半决赛。然而,在自己的主场——广州亚运会上,老天爷终于帮了她一回。在女子九球决赛上,潘晓婷经过2小时20分钟的激烈争夺,以7比5战胜对手,首夺亚运会女子九球比赛冠军。夺冠之后,潘晓婷笑得非常开心,原来,舒展开眉头的潘晓婷更加美丽动人!

  第三位:中国女足

  输了球,却赢得尊重和未来!这就是赛后很多球迷送给中国女足的话。虽然在半决赛上以0比1不敌日本队,但是,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2岁的年轻队伍却踢出了中国人的精气神,让球迷们再次看到了昔日铿锵玫瑰的影子。没有人怀疑,假以时日,这支充满朝气的中国女足一定能够展翅翱翔在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