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刘翔李红吴敏霞入选24日《中华亚运之星》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2010年11月24日23:09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正式进行中。16天的亚运精彩,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携手搜狐体育、台湾《旺报》、香港电台、珠海电台等两岸三地媒体联合推出“两岸三地看亚运”活动,同时启动“中华亚运之星”评选活动,评选你心中的亚运之星。亚运第十二天的入选名单是什么呢?

刘翔
刘翔

第一位:飞人刘翔
无论参赛与否,翔飞人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的影响早已经超越了体育。北京时间11月24日19点36分,在万众瞩目之下,刘翔轻松的出场。就连大会司仪也都不失时机地引领观众发起欢呼。

发令枪响,刘翔第一栏就处在领先位置!随后刘翔的速度完全打开!现场观众发起了震天动地的吼声,刘翔也完全展示出人们所熟悉的那种状态,栏间节奏极其完美,如同顺畅的流水一般。最终,他以13秒09的惊人成绩,第一个杀到了终点!再次证明了自己,也继续给中国带来骄傲。

李红
李红

第二位:李红
身高1米63、五官小巧的李红,看起来娇弱文静,完全不像一个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个22岁的中国姑娘,竟为中国空手道摘下了亚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这次广州亚运会是刚刚成立3年的中国空手道队第一次亮相亚运赛场,李红的这面金牌让许多人不禁感慨,中国空手道的发展速度堪比“坐火箭”。
与夺金相比,李红认为,更艰难的是在中国推广空手道文化。李红说,“空手道是一门格斗的艺术,一场智者的游戏,技术含量的要求远远高于体力,希望通过我夺金能让更多人记住空手道,关注练习空手道。”

吴敏霞
吴敏霞

第三位:中国跳水队--吴敏霞
吴敏霞5岁那年,舞蹈班与跳水队同时向她发来邀请。因为练跳水的上海游泳馆离她家更近些,于是,她选择了跳水。吴敏霞也被公认为是继郭晶晶之后的中国跳水队又一领军人物。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25岁的吴敏霞从第一跳开始就一直领先,最后以326.15分摘得金牌,再次证明了自己稳定的夺金实力。

    谁是你心中的今日之星?谁让你收获感动?谁让你享受快乐?每天,让我们一起见证亚运之星的诞生!您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评选:电话:00886—591—87916033 ;网络Q群:67463305;通信地址:福州市秀峰路220号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新闻部 ,邮编 350012。中华亚运之星,有你更精彩!(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雷鹏)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