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亚组委回应“杨淑君事件” 盼尽快得到公正解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0日18:35
杨淑君泪撒赛场(资料图片)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贾文军高鹏)广州亚运会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副组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康20日在此间对17日发生在跆拳道赛场的“杨淑君事件”进行了回应。

  陈绍康表示,亚运会是亚洲各国和地区共同的体育盛会。广州亚组委尽最大努力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官员提供了一流的场馆设施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亚奥理事会大家庭成员的一致赞扬。

  亚运会各项体育比赛中的技术决定,是由亚奥理事会及相关的亚洲或国际体育单项组织负责的。作为东道主,亚组委对17日女子跆拳道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十分关注。广州亚组委既尊重亚奥理事会和亚洲或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的决定,也要维护所有参赛运动员的正当权益。我们希望有关问题尽快得到公正合理的解决。

  陈绍康说,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包括中华台北代表团在内的所有亚奥理事会大家庭成员,提供最好的服务。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毛一竹)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开赛首日,中华台北代表团选手杨淑君,在比赛中被发现电子袜套多贴了两枚电子感应芯片,而被裁定“违规失败”,无法继续参加比赛。广州亚运会跆拳道技术代表赵磊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对杨淑君违规事件的处理作出解释。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