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轻松获得跆拳道首金 名将杨淑君被判违规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18日07:41

  名将杨淑君被判“违规失败”

  雅典奥运冠军,北京奥运冠军,多哈亚运冠军……被光环围绕的跆拳道选手吴静钰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在昨天的跆拳道比赛中,吴静钰一路横扫对手,四分之一决赛20比2轻取约旦选手;半决赛5比0稳胜泰国选手差娜巴·颂坎。进入决赛后,面对来势汹汹的日本选手笠原江梨香,吴静钰漂亮的下劈几次击中对方要害,以13比1的绝对优势摘得亚运首金。

  对喜欢吴静钰的观众来说,惟一的遗憾是“吴杨大战”没有如期上演。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在预赛中因电子袜套检测出电子感应芯片,9比0领先对手后又被判“违规失败”。“瑜亮之争”最终落空,轻松赢得比赛的吴静钰多了几分寂寞高手的惆怅。

  “希望杨淑君还能坚持下去,继续比赛。”吴静钰赛后对记者说,这几年,跆拳道在欧洲发展的势头非常迅猛,许多欧洲选手也达到了一流水平,自己即便拿了再多金牌也要清零重来,投入到与更多高手对决的竞争当中。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