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台北跆拳道选手杨淑君被判失格 泪洒赛场呼不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8日10:48

  拒绝离场,大喊不公,杨淑君的解释是,赛前检录时,检录人员认为她使用的电子袜套不合格,要求她换另一双,更换后赛前检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这双电子袜套是世界跆拳道联合会认定的,我也是第一次用,只是按照说明穿上,为什么会多出那个东西我也不知道”。含着眼泪,杨淑君继续说:“为什么就突然判我失格,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杨淑君的教练刘聪达也认为:“都通过检录而且上场比赛了,后来却被以电子袜不合规定为由判失败,太不合理。”他还透露,广州亚运会本来是杨淑君的谢幕演出,之后杨淑君可能退役,不再参加任何比赛。

  (本报特派记者曾晶 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