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信息系统摆乌龙 跆拳道选手快100岁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9:39

  日前,记者在使用广州亚运会INFO信息系统查询运动员背景资料时,发现了一些明显的常识性错误。例如,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跆拳道选手出生于1911年,而沙特阿拉伯一名男篮运动员出生于1913年。按此算来,这两人今年都近百岁高龄。

  当天在亚运城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亚组委主新闻中心主任任天华对此解释说,INFO信息系统里运动员的背景资料都是组委会收到运动员的报名表后,由电脑扫描自动录入生成。言下之意,数据失实的错误源头在相关运动员的报名表。

  任天华表示,亚组委已经注意到个别INFO信息系统数据有误的问题,并已采取措施进行修正。

  

媒体:钱江晚报

61粉丝

关注

作者:钱江晚报

61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