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违规事件仍未平息 杨淑君称退役只是冲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20日05:37

  今天上午,被取消本届亚运会比赛资格的中华台北跆拳道运动员杨淑君表示,“退役”是冲动之言,如果亚跆联在亚运会后不对她进行追加处罚,她将努力参加伦敦奥运会并争取胜利。

  “我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清白,我不会也不需要借助小动作来赢得比赛。”杨淑君在今天中华台北代表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热身到进场,我一共经过三道检验,我第一双袜套感应不好,换上另外一双后通过了仪器检测。”

  中华台北亚运会代表团副团长蔡赐爵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比赛录像,录像显示,比赛开始后45秒,杨淑君按照裁判要求取出袜套内的感应芯片,交给了场下教练。

  “但亚跆联在杨淑君以9∶0领先后提出异议,这是对我们的抹黑。”蔡赐爵说,“亚跆联的说法和事实有很大出入,我们希望大家获知事实真相。”

  此前,亚跆联秘书长梁振锡说,杨淑君擅自在袜套内放置违规感应芯片为“不公平竞赛行为”,“因此取消其比赛资格。”

  截至记者发稿时,亚跆联与中华台北代表团相关人士仍在讨论此事最终的解决方案,“具体结果将在达成共识之后公布”。

  本报广州11月19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