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世跆联:没有故意为难杨淑君 亚运会后公布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9日23: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9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梁振锡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想外界澄清事实,这已是杨淑君事件后梁振锡第三次代表世跆联召开发布会。梁振锡表示,“为了亚运会的利益,亚运会后才会公布最后的调查结果。”

  梁振锡再次介绍了处罚的整个过程,“有4个监督成员看到了杨淑君的违规,这不是在比赛过程之中发现的,而是在比赛之前就发现了并做出提醒,后来见她没有拆除所以在比赛进行之中要求她拆除下来,在拆除下来之后立刻交给监督委会员,在技术代表检测之后决定停止杨淑君的比赛。”

  梁振锡强调说,“我们不是故意等到比赛之中再想为难他,已经在比赛之前进行了提醒,但是在比赛之中发现这个错误的装置仍然存在。”不过在中华台北提供的录像和图片中都显示,感应片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摘除。

  梁振锡认为现在不应该相互指责,所有指责应立刻停止,“这不仅仅为了跆拳道这个项目的利益、也是为了亚运会的利益,这是一届盛会,出现这样的负面事件我感觉很遗憾。”

  对于何时能做出调查,梁振锡回应说,“我们也许要在亚运会之后才会公布最后的结果,因为我们现在需要一个仔细的过程来调查清楚,以维护运动员的利益。”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