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联:曾要求杨淑君取下异物 将展开进一步调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1:04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张喆) 跆拳道赛场昨日产生4金,19岁的河南小将、被称为“陈中接班人”的郭耘菲在女子67公斤以下级连胜3场,为中国跆拳道队赢得广州亚运会的第2枚金牌。此外,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秘书长、韩国人梁振锡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对中华台北队选手杨淑君在11月17日女子49公斤以下级预赛中遭取消资格一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梁振锡说,竞赛监督委员会认为,杨淑君的电子脚套是自行改装的,增加了感应芯片。“我们有录像为证,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调查。在亚运会结束以前不会有进一步的决定,因为我们需要走完既定的程序。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做伤害跆拳道运动的事情,让跆拳道维持应有的尊严吧。跆拳道是不应该被玩弄的。”梁振锡指出,“裁判赛前在杨淑君的脚跟位置发现了异常物体,并要求将其移除。后来,裁判还是开始了比赛,因为他当时没能确定该异物就是电子感应器。比赛期间,一名技术代表和4名比赛监督开会,集体决定中止杨的比赛资格。”

  梁振锡还表示,不希望杨淑君受到伤害,此次“违规事件”只是一个纯技术性的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