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华台北代表团欲诉亚跆联 称其恶意抹黑杨淑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2:07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周磊)对于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因违规被取消成绩一事,中华台北代表团昨天召开发布会,称杨淑君绝对清白,并表示要控诉亚跆联。

  亚跆联前天刚召开发布会,世跆联秘书长梁振锡表示,取消杨淑君资格是因为她在比赛中擅自使用了违规道具电子袜。当事人杨淑君昨天表示:“从热身到进场,我经过了三个关卡,在第二次仪器检测后,确认我的袜套没问题。”经过第三道关卡前,杨淑君又一次接受了检查,当值裁判要求她取下违规的电子芯片,杨淑君撕下了袜套上的芯片,并交给了教练。杨淑君表示,他们手上的录像可以证明一切:“我不需要也不会借助小动作来获胜,希望大会还我一个清白。”中华台北代表团副团长蔡赐爵表示,亚跆联的说法有很多错误。“我们要对亚跆联进行控诉,他们颠倒是非,错误连连,恶意抹黑中华台北代表团选手。”

  此前有部分媒体影射此事与中国跆拳道协会有关,蔡赐爵昨天明确否认说:“杨淑君的对手不是中国人,裁判也不是中国人,究竟怎么传出与中国有关的消息,无从考据。赵磊是站在技术的角度行使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