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6日看点:男篮再与韩国大决战 邹市明力保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10:47

    搜狐体育讯 今日将决出49枚金牌,是广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决出金牌最多的一天。而今日的焦点无疑集中在男篮终极决赛上。中国男篮将与韩国队再次会师,看中国男篮能否一扫世锦赛阴霾,卫冕亚运会冠军。

  拳击赛场上,男子46-49公斤级,在多哈亚运会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第一枚拳击亚运金牌的“拳王”邹市明表示,“在家门口进行比赛,一定会全力冲刺,力保卫冕”。

  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别比赛中,今年摔跤世锦赛亚军张兰将冲击这个项目的金牌,而她的主要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吉田沙保里。

  跳水项目,男子10米跳台与女子3米跳板决赛各决出1枚金牌,这两项中国队都有双保险,跳水梦之队再次包揽跳水项目全部金牌毫无悬念。手球决赛,中国女队则与日本队上演巅峰对决。

  除此之外,皮划艇静水也产生6枚金牌,中国队在多个分项目都有夺金点。田径今日再产10枚金牌,男子4×100米接力,亚洲“新飞人”劳义将带领中国队冲击金牌。而首次进入亚运会的围棋项目将上演“中韩对决”。今日,国际象棋男、女团体决赛,由王玥领军的中国国际象棋队将在最后一轮向奖牌发起冲击。(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