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死敌塞尔丹巴肩伤弃赛 邹市明:胜他夺冠没戏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2日03:34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亚运会拳击1/8决赛轻松晋级,中国拳王邹市明透露,自己的亚运会愿望是和老对手、蒙古名将塞尔丹巴一决高下,了一段北京奥运会的未了情缘。事与愿违,在邹市明轻松晋级之后,塞尔丹巴爆冷被横扫淘汰,邹市明的愿望提前破灭。

  2007年泰王杯和亚锦赛,都是塞尔丹巴取胜。北京奥运会上决赛再度碰撞,塞尔丹巴却因肩伤放弃了比赛,让邹市明的冠军来得不痛快。昨天轻松挺进49公斤级8强,邹市明坦言,自己希望能在亚运会决赛中和塞尔丹巴再决斗一次,用自己的能力击败他一回。邹市明话音刚落,塞尔丹巴竟然被哈萨克斯坦选手9比0横扫,爆冷无缘8强。塞尔丹巴很郁闷地表示:“他根本打得不是真正的拳击,只防守,也不进攻!”

  无缘与塞尔丹巴再决雌雄,中国拳王夺取冠军少了一大劲敌。主教练张传良强调,邹市明北京奥运会后很少参加国际比赛,反应能力和体能都有所下降,还是要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