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男子拳击:邹市明5-2艰难胜泰国老对手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4日20:50
    搜狐体育讯 

    11月22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46-49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拳王邹市明5-2战胜泰国选手安纳-伦龙。

    22日的比赛中,拳王邹市明将迎来第二战,20日的1/8决赛中,邹市明9-2大比分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小将贾苏尔别克-拉季波夫,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1/4比赛,邹市明有战胜老挝选手佩莱维-哈萨奈轻松晋级。

    本场比赛,邹市明面对泰国选手安纳-伦龙,后者曾3次与邹市明交手,并取得了2次胜利。本场比赛前,安纳-伦龙表示,自己将用顽强的防守和灵活的步伐阻止邹市明得分。

    比赛中,安纳-伦龙的确做到了这一点,在安纳-伦龙面前,邹市明的得分不再像前面几场那样顺畅。首回合比赛,邹市明耐心地与对手周旋,并抓住对手失误连得两分。随后的第二局比赛,两人都打得相当积极,但无奈双方防守都十分严密,本局比赛两人都未能得分。

    第三局比赛,邹市明加强了攻势,而落后的安纳-伦龙也开始全力反扑,在对攻中,邹市明凭借准度更高的出拳拿到3分,而安纳-伦龙仅得到2分。最终,邹市明以5-2赢下这场艰难的比赛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