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邹市明战胜安纳晋级决赛 邹市明:比赛越打越冷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0年11月25日20:20

  11月24日晚,亚运会拳击赛46—49公斤级比赛在佛山举行,我省选手邹市明在与老对手安纳·伦龙较量中,以5:2胜出,成功晋级决赛。

  当天的比赛,两位老对手谁都不敢贸然进攻,试探、再试探。邹市明不给对方任何机会,却在第一回合抓到了对手两次破绽,首局以2:0领先。邹市明占优之后,次局也不敢贸然进攻,比赛在一分一秒中度过。次局还是2:0。虽然没有得点,但观众们都看出了高手之间的控制技术。

  最后一个回合,没有得点的安纳·伦龙着急起来,率先发起了进攻。邹市明在一次进攻中用一个近距离的隐蔽技术击中对手再得一点,这让对手更加着急。也许想到第三回合快要结束,邹市明放开与对手对打,结果,两人在互相进攻中都击中对方,最终,比分锁定在5:2。邹市明顺利晋级决赛。

  赛后,邹市明很高兴自己控制了对手,对于比赛的点数比较低,他说:“像我们这种水平的选手,比赛都会越打越冷,因为大家都不敢贸然进攻,只能在控制中找机会。”而贵州省体工大队副大队长佘宏对这场比赛称赞有加,他说:“这场比赛非常经典,只有高手才打得出这样的比赛,整场比赛的每一秒,邹市明都将对手控制得很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