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中国收获两枚亚运拳击金牌 邹市明决赛即将上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5日23:29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广州亚运会拳击赛场上共产生了6枚金牌,中国获得其中的两枚,印度、菲律宾、哈萨克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各获得一枚金牌。

  率先进行的女子48-51公斤级比赛中,巴巴多斯世锦赛冠军得主任灿灿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获得冠军。女子拳击是首次进入亚运会,而任灿灿也就此成为了亚运会历史上首位女子拳击冠军,“以前女子拳击没有进入奥运会和亚运会,现在关注的人越来越多。”任灿灿说道,“拳击可以锻炼一个人的品质,教会了我很多。”

  男子52公斤的较量中,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常勇一路杀进决赛,但在决赛中以11-13不敌菲律宾选手雷伊·萨卢达尔,获得一枚银牌。“我经验不足,对手实力非常强,我的心态没有调整好,希望能通过参加大型比赛积累比赛经验。”赛后,常勇坦言,“我学到了以前学不到的东西,希望下次发挥得更好。”

  张志磊获得的91公斤以上级金牌是中国队收获的第二块拳击金牌,北京奥运会亚军得主在亚运会的这一级别较量中更具竞争力。此外,在男子60公斤决赛中,胡青以4-5负于印度选手克里尚·维卡斯获得银牌。今天的赛程结束后,中国队已经在广州亚运会上收获了两金、两银、两铜的成绩,这也是中国拳击队在亚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明天,邹市明将在男子46-49公斤级比赛中亮相,预赛阶段他表现非常出色,也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作为卫冕冠军,他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