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拳击26日:邹市明卫冕最后一战 两女将将续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5日22:30

    搜狐体育讯 11月26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将迎来最后一天的争夺。当日,女子57-60公斤级、女子69-75公斤级、男子46-49公斤级、男子56公斤级、男子64公斤级、男子75公斤级、男子91公斤级7个级别将产生冠军。中国选手邹市明、张家玮将向各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在任灿灿获得女子首枚金牌后,董程、李金子两名女将也将力图延续中国女子拳击的辉煌。

  在女子57-6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董程将迎战泰国选手达沙玛利-通占。在今年的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上,董程在60公斤级别上战胜对手获得冠军,随后又在女子拳击世锦赛上获得60公斤级亚军,是一名实力不俗的小将。在此前的比赛中,董程以19-0、18-0、7-2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董程的决赛对手达沙玛利-通占此前先后以8-0、3-0、8-3的比分晋级。决赛中,董程只要发挥正常,这枚金牌非她莫属。

  在女子69-75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金子有绝对的夺金实力,在此前的比赛中,这名90后小将分别以10-2、5-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中,李金子将面对蒙古选手额尔德尼索约勒-温德拉木,后者在此前的比赛中分别以11-3和14-3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此役,李金子不容有失。

  男子46-49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拳王邹市明将迎来卫冕最后一战。本届比赛,邹市明状态稳定,分别以9-2、13-1、5-2战胜对手后,邹市明迎来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的挑战,后者在此前的比赛中同样三次以大比分淘汰对手。决赛中,邹市明将面临严峻考验。

  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张家玮将与泰国选手沃拉坡-贝奇功争夺冠军。此前的三场比赛,张家玮赢得并不轻松,此役面对以防守反击打法为主的泰国老将,张家玮需稳扎稳打,不能急躁。

  此外,男子64公斤级金牌将在印度选手桑托什-库马尔-维罗图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尼亚尔-叶列乌西诺夫之间产生;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博斯-阿托耶夫和印度选手维金德尔-R将争夺男子75公斤级的冠军;印度选手曼普里特-辛格和叙利亚选手穆罕默德-古桑将争夺男子91公斤级金牌。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