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语录:刘翔吴敏霞谈恋情 史冬鹏称头像更帅

01 刘翔谈恋情:我挺好的
1/11

01 刘翔谈恋情:我挺好的

2010年11月25日0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24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结束第12比赛日争夺,在今天产生的28枚金牌中,中国代表团再夺8金,金牌总数已经达到173枚。其中万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项目,刘翔以13秒09再破亚运会纪录改写历史成为该项目完成三连冠的第一人;女子曲棍球队则点杀韩国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首个集体项目的金牌。以下为24日语录:

  01 刘翔谈恋情:我挺好的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13秒09破亚运会纪录的成绩毫无悬念夺冠,他也成为亚运会历史上该项目首位三连冠得主。在大谈明年突破13秒大关、欲在伦敦奥运“收复失地”的目标之后,话题转到了“飞人”的个人生活。有记者将“是否已有女友”的问题抛给了刘翔。“不光是运动员,每个正常人都会恋爱、结婚,慢慢变老,和爱人白头偕老,”刘翔说。紧接着。又没头没脑地冒出来一句“我挺好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