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伦敦后娶何雯娜过门 陈一冰:已成年没压力(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8:48
《老K看亚运》第九期 亚运赛场幸福的一对对们

  广州亚运会,陈一冰(微博)作为中国体操男队的队长,除了与队友合作夺得男团冠军外,在个人项目上还收获了吊环金牌。在杨威退役后,陈一冰被视为中国体操男队的领军人物。事业上凯歌高奏,爱情同样幸福甜美,近一年多来,他与同是奥运冠军的何雯娜的恋情令人关注。昨日陈一冰在广州出席了李宁品牌举办的一项活动,在后来的采访中,人们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你打算何时娶何雯娜回家呀?”

  体操比赛期间,只要有陈一冰的比赛,何雯娜都会抽时间到现场观战。而为了回应爱人的关注,陈一冰更是让美甲师将自己和何雯娜的名字涂在指甲上,两人在现场用手势和眼神交流情感,那番恩爱让旁人羡慕不已。

  而今日,亚运会蹦床的比赛就将开始,那陈一冰是不是也该投桃报李,到现场为何雯娜捧场呢?昨天陈一冰不无遗憾地说:“我当然想去现场为她加油,但体操队明天就将离开广州,所以明天这个时候,我差不多回到北京了。很可惜,不能去看她的比赛,不过,我还是会在远方祝福她取得好成绩。”

  陈一冰说,此次在广州,两人先后入住亚运村,但是由于忙于训练或比赛,两人也只能在吃饭时匆匆见上一面,简单聊几句。“运动员的生活就是这样,总是天南地北,相聚少分别多,我已经习惯了。”

  结婚之时,伦敦之后

  陈一冰和何雯娜如今成为中国运动员中出了名的“神仙情侣”,两人的感情显然十分稳定和成熟了。所以,昨日记者不免追问,“打算什么时候接何雯娜过门儿?”陈一冰笑说:“这两天被问了无数遍,看来大家比我还关心这个问题。”他又说:“结婚是大事儿,但奥运会也是大事,国家的事放在前面吧,要结婚也得等到伦敦奥运会之后。”

  不过,这个问题不足以让大家满意。陈一冰架不住众人的好奇心,只好主动爆料:“去年到厦门时,已经跟何雯娜的父母见过面了,在一起吃了饭,一切都挺好的。这次亚运会,她的父母也来到广州,我也尽自己的一点心意,帮他们准备了何雯娜从预赛到决赛的全套门票。我不能在现场支持何雯娜,她的爸妈在也一样的。”

  都已成年,没有压力

  “神仙情侣”虽然快活,但一般来说,中国运动员在退役前谈恋爱,难免会引起非议,主要是担心因为恋爱分散精力,影响运动成绩。那么近一年多,陈一冰与何雯娜爱得“轰轰烈烈”,如此高调,是否感受到一些压力呢?陈一冰说:“没有什么压力呀。现在教练员的管理也很人性化了,我和何雯娜交往没有谁来干涉过。再说了,大家现在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想法,知道应该怎么处理生活与事业的关系,这个完全没有必要担心。所以,这一年来,我们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祝福,这让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