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不会去看何雯娜比赛 奥运之后考虑结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12:15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上午,本报记者应中国体操队的主赞助商李宁公司的专门邀请,对奥运冠军、本届亚运会体操男团和吊环双料冠军陈一冰进行了专访。在访谈中,陈一冰告诉记者,目前他和何雯娜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一切要等到2012伦敦奥运会后再考虑。

  记者: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体操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对手更强,我想请你充分展望一下奥运会,谈谈你们的优势和劣势,包括你们的困难在哪里。

  陈一冰:其实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首先我们会每天训练,然后参加世锦赛,拿到2012年奥运会的入场券。毕竟现在距离2012年还有一段时间,目前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每一个单项的实力都很强,弱点是全能比对手差一点。亚运会回去之后,我们会加强训练,明年很多人都会比现在有所进步,比现在更加成熟,我相信在下一次比赛中,我们会有更大的突破和改变。

  记者:蹦床的比赛明天开始,你会去看何雯娜的比赛吗?

  陈一冰:不会!因为大部队都已经回到北京了,我也要赶回去,但我希望她明天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记者:运动员在服役期间如果恋爱可能会有一些压力,你可能也有这样的感觉,你怎么来处理这两者的关系?

  陈一冰:现在体操队的管理非常人性化,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也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以及祝福,我们也非常开心。我会和她一起全力以赴,最好是都能够为国家争取荣誉。虽然我不会去看她的比赛,但是何雯娜的父母会去给她加油,我相信娜娜也会有更好的发挥。

  记者:这次亚运会比赛中,你在指甲上画了字,当时你是怎么想到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你的爱意,以后你会不会用其他的表达方式来秀一下?

  陈一冰:画指甲一般都是女孩子喜欢的东西,我也是想做一下突破,其实这种改变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以后我可能会给她带来更为出乎意料的小惊喜。

  记者:你们俩有没有跟双方的父母见过面呢?

  陈一冰(羞涩地笑):见过,也一起吃过饭,都挺好的。

  记者:据说你们已经拍了一些婚纱照和生活照,有没有一个具体的计划和打算,在什么时候结婚?

  陈一冰:我们目前还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情,要考虑也要到2012年奥运会以后。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毕竟是最大的事情。何雯娜也正积极努力地准备亚运会和未来的奥运会,但她身上伤病比较多。

  记者:她是带伤出征亚运会的?

  陈一冰:是啊,但她还在努力坚持,所以说,这次她的成绩不管怎样,希望大家能够多体谅。 特派记者董宏磊孟祥君 王兴步(时报广州11月20日电)

  据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