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接过领军大旗 中国体操男团亚运会十连冠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7:16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李 悦 方 舟)昨晚,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团体比赛中,由陈一冰、严明勇、滕海滨、张成龙、吕博和冯喆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最终以368.500分的绝对优势夺冠,完成了亚运会男子体操团体的十连冠伟业!以二线队员为主的日本队获得亚军,韩国名列第三。

  男子体操团体比赛是1974年正式成为亚运会比赛项目的。中国男团的十连冠意味着,从体操正式进入亚运会以来的36年,中国一直占据着亚洲男子体操的霸主地位。这36年里也涌现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运动员和一个又一个领军人物。从体操王子李宁、李小双,到杨威,再到本届表现突出的陈一冰,是这些优秀的运动员铸造了一段段中国体操传奇。

  从今天的比赛中不难看出,陈一冰不但从杨、李手中接过了“领军人”的头衔,也担负起了“领军人”的责任。22岁才获得世界冠军头衔的陈一冰,比前辈们的来得都晚,但是到目前为止,他取得的成绩也毫不逊色。⑨3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