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陈一冰和准岳母已有默契 何雯娜非嫁陈一冰不可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10:13

  本报广州专电 “非陈一冰不嫁吗?”“恩。”在前日亚运会蹦床比赛出局后,何雯娜做客某网站留下了这段对话,这也意味着,何雯娜将非陈一冰不嫁。其实,在广州亚运会期间,陈一冰又再次赢得了何雯娜父母的好感,何雯娜妈妈和陈一冰赛前默契地达成共识,不给何雯娜制造压力。

  和准岳母有秘密

  赛前,有媒体爆料说,陈一冰将给何雯娜的爸妈买广州亚运会的门票,送二老到广州看比赛。然而,在何雯娜预赛的时候,她的父母并没有到广州,而是在家看电视。但在决赛当日,何雯娜父母突然来到了赛场,何雯娜的母亲赖秀红告诉记者:“门票是陈一冰弄来的。我们之前都不想到现场,怕影响何雯娜比赛,但到了比赛前一天,还是忍不住去了。”何雯娜的父母此前称不去看何雯娜比赛似乎也和陈一冰有关,“我们约好了都不告诉何雯娜我们会去广州的,昨天在赛场边上看到我们,何雯娜很惊讶。”

  腰伤何雯娜今冬需要治疗

  腰伤是何雯娜的老伤了,何雯娜的妈妈告诉记者:“昨日,蹦床队的领队也和我们聊了天,她告诉我,今年冬训,何雯娜治疗伤病是队伍的大事。”谈到女儿的伤病,何雯娜的妈妈很担忧:“我们不知道她的伤病是怎么回事,队医告诉我们,何雯娜的腰和一般人长得不一样,很容易劳损。”

  记者也询问了相关蹦床运动员,他们告诉记者,蹦床运动因为要在高空做动作,腰部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基本上都有劳损。“劳损这东西反正平时没事都挺难受,有时候会非常疼。”何雯娜目前的难度为14.4,她并没有上难度,以稳为主。不少媒体认为,何雯娜如果不及时治

  将疗伤病,不能上难度的话,会在和李丹和黄珊汕的竞争中处于被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