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何雯娜抵广陈一冰探望 两人久违碰面显亲密(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8日10:32
平衡木决赛,眭禄一套飘逸的动作征服了裁判。

  亚运会体操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的角逐中,中国军团在男子跳马比赛中失金,最终拿到14块金牌当中的13块,平了中国队参加亚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昨晚,吊环王陈一冰和女友何雯娜成为赛场焦点。

  韩国队抢走跳马金牌

  昨天赛前,中国队拿足9个项目的9块金牌,外界对中国队包揽14块金牌充满期待。赛前,中国队领队叶振南即冷静预测:“14块金牌全部包揽不可能,男子跳马韩国队水平要高过我们。”

  果然,在率先出场的男子跳马项目中,韩国跳马高手梁鹤善即以16.400分豪夺单项金牌,领先获得亚军的中国名将冯喆足有0.55分之多,冯喆的两跳均有明显后撤步。赛后,冯喆很遗憾:“我已完全尽力了,没冠军是没办法的事,中国跳马需要一个质的提高。”

  女子平衡木、女子自由体操,眭禄两度夺金。男子双杠比赛,滕海滨不幸掉杠!最终获第7。好在冯喆靠实力挽救局面,以15.650分夺金。单杠决赛最后进行,张成龙使用的是世锦赛逆转胜宗德兰德的动作,潇洒夺金,全场为之惊呼。这是他的本届赛事第3块金牌。“能保住这块金牌,我很开心,拿13块金牌,是我们目前的真实水平。”

  陈一冰收三国杀礼包

  看到昨天抵达广州的女友何雯娜在蹦床队伍里看体操比赛,没有比赛任务的陈一冰悄悄溜过去,跟她坐在一块儿在看台为队友加油。俩人边看比赛边吃着香蕉、面包,两个久未碰面的小恋人相当亲密。陈一冰透露:“我主要告诉她亚运村有哪些可以逛的。”昨晚,陈一冰还收到朋友从北京给他带来的三国杀游戏包:“比赛结束了,可以跟队友们一起放松放松了。”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