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会男子吊环夺冠后 陈一冰何雯娜高调秀甜蜜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17日23:36

视频:陈一冰亚运大秀美甲 国旗和女友名字绘手上
视频:最美礼仪否认保镖论 亚运靓女不进娱乐圈

  本报广州专电 昨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中国体操军团没有让任何一枚金牌旁落。男子自由体操的冠军是张成龙,男子鞍马的冠军是滕海滨,女子跳马的冠军是黄秋爽,男子吊环的冠军是陈一冰,最令人关注的是女子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她获得了16.425分的世界女子体操最高分。

  何可欣倒数第二个出场,她为观众们带来一套当今世界难度最大的动作,起评分达到7.4,E分也有9.025。最终何可欣得到16.425分的高分,超越队友黄秋爽夺得冠军。黄秋爽以15.825分屈居亚军,日本选手鹤见虹子排名第三,得分为14.300分。此前,何可欣一人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总决赛三项冠军揽于一身。

  昨天,陈一冰拿到了吊环冠军后,高调秀甜蜜,向媒体展示了他的美甲图案。食指上除了中国国旗外,有“冰”字和英文“NO.1”的字样,而中指上则有“娜”字以及同样的“NO.1”。在紧邻的食指和中指上,一“冰”一“娜”两个字形影相伴。他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何雯娜也能摘金。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