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何雯娜喊出夺冠宣言 陈一冰无法助威隔空送祝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2日04: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蹦床公主”何雯娜昨天亮相亚运赛场,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此前被陈一冰“示爱指甲”推至风口浪尖的“冰娜恋”在女主角口中竟被骤然“冰封”。不过在预赛中获得第一的何雯娜表示,这块金牌肯定属于中国队。

  由于只有5名选手参加女子蹦床预赛,因此这5名选手均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女子资格赛中,虽然两套动作难度均不及“师姐”黄珊汕,但何雯娜凭借更加标准和舒展的动作最终以71.80的成绩位列第一。今天下午将进行的女子蹦床个人决赛中,何雯娜与黄珊汕将上演一场“蹦床公主之争”。

  对于决赛,黄珊汕显得魄力十足:“我不会更换今天的动作,我相信我还会再次拿到高分的!”

  而何雯娜则表现得比较淡定,对于自己今日的表现,她仅用了“还凑合”三个字作为评价。“金牌也许是她(黄珊汕)的,也许是我的,我们会各自完成动作为国争光的!”

  陈一冰隔空送特殊祝福

  同一片场地,何雯娜几天前曾在这里高调出现观看男友、体操名将陈一冰的比赛,而昨天以参赛选手身份再度现身,“蹦床公主”变得谨慎寡言。

  已经回到北京继续训练的陈一冰无法到场为女友加油,对此何雯娜不愿多谈,“我们一直都是各有各的训练比赛。”不过,陈一冰此前在自己的微博中提到,“很遗憾不能给她现场加油了。不过娜娜,我帮你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他们会去现场给你加油的,你安心比赛吧,我会在身后支持你的!加油!”

  对于陈一冰给自己父母买票观战的事情,何雯娜未予证实,“这个问题我想赛后再回答。”

  信息时报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