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备战上演人蚊大战 挂蚊帐度日惨遭网友调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0日03:22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正在备战的刘翔,状态如何备受关注,从刘翔的微博看,目前准备工作最大的敌人是——蚊子,因为“晚上睡觉蚊子很多。这几天喂饱了不少蚊子!”为了对抗蚊子,刘翔虽然痛下杀手“扇晕蚊子”,但无奈对手采用“蚊海战术”,再厉害的“飞人”,也只能高挂蚊帐“惹不起还躲不起”嘛。

  亚运准备工作,不仅要天时、地利,还要“蚊子和”啊。大战在即,刘翔却惨遭蚊子密集攻击。“晚上睡觉蚊子很多。这几天喂饱了不少蚊子!”饱受叮咬的“飞人”晚上睡不好,只好白天“补觉去咯!”在与蚊子的斗争中,刘翔一度以出色的身手占据了“先天优势”,“刚刚一个蚊子被我一扇。晕了。是活的。消灭四害人人有责!”

  虽然单打独斗“飞人”毫不示弱,但挡不住蚊子家族阵容强大,不能一整夜都与蚊子玩“一对一”。于是,刘翔“晚上睡觉挂了蚊帐。蚊子就咬不到我了。哈哈!”得意洋洋的“飞人”不忘附上照片,秀秀自己的“战蚊装备”,还比出了胜利的手势。

  刘翔在为蚊子“苦恼”,粉丝们却很恶搞。网友幸灾乐祸说,“被蚊子亲惨了吧。”“广州连蚊子也爱追星啊。”网友“孟秀丽”说:“蚊子吃了你的血,肯定也成跨栏冠军啦!”有网友则调侃称,蚊子已变成刘翔亲人了咯,你们之间存在着不可磨灭滴血缘关系哦!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