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避谈2亿存款:累得无力说话 跑不过罗伯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00:03

视频:刘翔避谈存款2亿 称现在跑不过罗伯斯
视频:乔加大腕-韩乔生雷人东北话恶搞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奥运110米栏金牌得主刘翔将于下周一出战广州亚运会。在开跑之前,刘翔向CNNGo透露了他的备战心情和情况。

  整个2010年,来自上海的男子110米栏选手刘翔只报名参加了2项国际赛事,一个是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另一个就是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广州亚运会。社区话题:刘翔不争成绩挣人气 莫学张琳成浮云>> 

  下个礼拜一,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就将打响。刘翔作为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出战。这也是上海飞人继2002年的釜山和2006年的多哈之后第三次参加这项亚洲体育盛会。在开跑之前,身在广州的刘翔向我们透露了他的备战情况。

组图:刘翔赤膊上阵备战亚运 欲求突破训练刻苦

  我们顺便刺探了一下前一阵闹得纷纷扬扬的“2亿事件”。对于自己存款的数目,刘飞人的口风还是紧得很。

  CNNGo:亚运会是你伤愈复出的一次大赛。你觉得自己能回到巅峰时的状态吗?

  刘翔:近两三年,我的比赛次数远不能和2005年和2006年时候的相比,而且参赛质量也没过去那么高。(因为这个原因)流失的一些东西,(我)现在在尽量补回来。我心中有信念,我相信我还能回来的,我还是行的。我还有上升空间。

  CNNGo:有国际媒体说,你现在的实力已经在戴伦•罗伯斯之下了,是不是这样啊?

  刘翔:这就是事实啊!以前和现在我都很清楚自己的能力。罗伯斯的实力确实在我之上,以我现在的能力肯定跑不过罗伯斯。

  CNNGo:最近备战亚运会,你有没有被累坏了?

  刘翔:最近浑身酸啊,反正累得厉害……累得是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今年的训练其实一直是在为亚运会作准备,毕竟(我)要力争卫冕。9月份到现在已经进行了两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应该说,现在整体情况不错。对比以前,这段时间的训练量持续加大,身体感觉还是挺累的,浑身酸。

  CNNGo:这样大强度的训练会不会对真正的比赛产生不利影响?

  刘翔:这个不大会,尽管是挺累的,但心情还是很愉快的。自己对自己有信心,这才是最主要的。我10月份就已经到广州了。提早来的,毕竟要适应这里的环境和气候。

  CNNGo:平时不训练的时候做些什么?

  刘翔:我现在基本上是上午练,下午练,晚上再康复治疗……

  CNNGo:谁会是你本届亚运会夺冠的最大威胁?

  刘翔:在没有到达终点之前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三连冠。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我还这么努力训练,就是为了这个目标。最大的对手就是我自己,当我能打破自己的纪录是,就代表一切都好了。

  CNNGo:除了你自己,谁会是亚运会你的最大对手?

  刘翔:如果不能说是自己,那么无疑是史冬鹏,我希望他已经为亚运会做好了准备。

  (稿件来源:CNN中文网)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