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史冬鹏微博显摆在开船 刘翔回应一脚踹你去江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10:47
  刘翔、史冬鹏是中国运动员中著名的“微博控”,如今大赛在即,两人除了在微博上写写自己的感想,向粉丝“报告”行踪外,还在微博上相互调侃聊谈,尽管比赛在即,但是两人心态十分轻松,才有在微博上相互调侃的闲情逸致。

  两人的调侃起源于史冬鹏12日在开幕式的一次“炫耀”。亚运开幕式当天史冬鹏在微博上写到:“好多朋友给我发信息说,等着看我入场呢,你们看不到我,因为我在专心开船呢,谢谢。”看到如此显摆的史冬鹏,此时还在上海没有参加开幕式的刘翔流露出有些“不满”,于是回复史冬鹏:“一脚踹你去江里!”

  看到刘翔如此“黑心”想要把自己踹到江里,史冬鹏于是立马在微博上回复自己和刘翔不熟,同时还暗示粉丝:“天王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非常好的人,你们找他,他肯定配合合影签名什么的。”企图发动粉丝攻势给刘翔制造点麻烦,让刘翔在公众场合碍于自己“非常随和”不能轻易脱身。

  看到史冬鹏拿出绝招,于是刘翔只有举手投降,指责史冬鹏“瞎搞”,还恳求史冬鹏记得当时的承诺,在自己进村的时候帮他挡粉丝。此时调侃胜利的史冬鹏得意地回复微博称自己很乐意,不过就是要收费。看到队友如此不耿直,刘翔“使坏”大爆史冬鹏特别中意女粉丝:“我还记得你紧接着对我说,"拦男的别拦女的,女的不许拦,是我的"”。

  对于两人轻松的微博对话,粉丝留言表示两名队员真好玩,实在太可爱了。但是刘翔没有必要挡粉丝,因为他们都跑得快,粉丝都追不上。 本报记者 何艳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