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曝刘翔亚运住普通招待所 遭蚊子骚扰点蚊香过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04:23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李旭)一堂媒体公开课,让刘翔在广州的面纱终于被揭开。二沙岛基地,刘翔下榻的是基地招待所的8号楼,传闻这里曾经是专门接待国家领导人的贵宾楼。

  记者们发现,这栋楼里水磨石的地板、生锈的楼梯扶手,条件看起来并不怎么好。一二层的房间,门窗紧闭,窗帘也拉得严严实实。这是位于省队基地教靠里的一栋二层小楼。

刘翔苦练积极备战亚运

  “楼外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只是普通的招待所而已。”招待所服务台的阿姨告诉记者,这里现在叫做接待站,抵达广州之后,刘翔就入住了8号楼二楼较靠里面的房间。

  “招待所的历史较为悠久,外墙前几年装修过,不过里面就较为简陋。”原来,刘翔并非外界传说的那样,居住在二沙岛的别墅,而只是普通的招待所。在招待所门口还有三棵树,是当年胡志明等国内外领导人亲手栽下的。

  虽然住宿条件较为简陋,不过,8号楼背靠着珠江,前面是一片视野挺好的灌木丛,二楼的通道走到底,就可以望见珠江灯火辉煌的夜色了。

  “这里的房间条件比较简单,酷似上海石库门的老房子。”孙海平笑着评价说,“晚上蚊子多了点,我们都要点蚊香呢。”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