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常静春:未能完成夺四金目标 朱启南还需再磨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8日17:34

    新华社广州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思思 林德韧)“亚运会是世界级的水平,”这是中国射击队教练常静春对本届亚运会男子步枪比赛的评价。

    在广州亚运会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宾德拉、世界杯总决赛打出600环满环的纳朗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悉数到场,这也使得亚运会的步枪比赛具备了世界水平。

    常静春的爱徒朱启南在本届亚运会收获了两金两铜,虽然已经不错,但还是没能达到“夺得四金”的目标。在18日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礀比赛中,朱启南从资格赛第五追到第三,收获一枚铜牌。

    赛后,常静春评价道:“真正系统训练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总体还是有进步,今天有点风,打得有点困难。立射,包括跪射,控制得还不错。但总体看,在这个项目上他还是经验不足。”

    其实,朱启南涉足50米步枪三礀时间并不长,在国家队的时候,他的主项是10米气步枪,而在50米上,他的训练时间非常有限。

    “未来还是气枪为主,气枪是主项,抓住主项的基础上,这个还要练,因为根基还不稳。其实从运动员到教练,打这个没有打气枪心里那么踏实,”常静春说。“还是需要再磨炼。”(完)2010/11/18 17: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