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领队盛赞朱启南情商高 称其亚运四金目标不是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2:32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朱启南有个四金的目标。在射击项目上获得四枚金牌,难度可想而知。不过朱启南的这个目标,得到了领队肖昊鹏的支持。“这是个好事,他真有可能做到。”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国射击队在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进行了开幕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领队肖昊鹏介绍了中国队本次亚运会的备战情况,并提到了赛前喊出夺四金豪言的朱启南。

  在本次比赛上,朱启南将要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和50米三姿的角逐,算上两个项目的团体比赛,朱启南一共要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此前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实现包揽。

  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肖昊鹏也提到了朱启南的这个目标,并且加以肯定:“朱启南常有惊人之举,所以我们应该相信他。他说能拿到4块金牌那是好事情,最后就算拿不到4块至少也能拿到2块,有些运动员说了就能做到,朱启南就是这样的运动员。

  为了佐证自己的这一看法,肖昊鹏还举起了例子——2005年美国亚特兰大世界杯的时候,以预赛第八、落后第一名7环的身份晋级的朱启南,在决赛中一路狂追最后意外地获得金牌。这样的惊人情况,在射击界显然是不常有的。“有的时候,朱启南在打之前会跟我开玩笑说,肖队,破个纪录给你看看。最后果然就能破。在去年全运会前,他才练了几天的3×40啊,最后差点儿拿冠军。

  肖昊鹏表示:像朱启南和杜丽这些优秀运动员,他们的情商和智商都是很高的。他们为什么优秀,因为他们能够正确看到问题,关键时候能顶的住。”(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