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再战广州亚运会 主副项目要通吃期待四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7日09:07

  下个月,朱启南将征战广州亚运会,并力求四枚金牌。“没有目标就没有动力,所以目标要订的高一些。”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他这样对媒体说。

  朱启南将在广州亚运会中参加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两个项目的比赛,除了个人金牌,他也想要团体金牌,并自信地表示:“广州亚运会,我想要4枚金牌。”

  这样充满气势的话并不是随便说说,从近期成绩来看,朱启南也许是所有奥运冠军中状态最好的一个。在今年八月的世锦赛中,他率先为中国获得一张伦敦奥运门票从而免选获得气步枪亚运参赛资格,而让他更高兴的是,他

  还通过选拔拿到了步枪三姿的亚运会资格,这也将是他首次参加小口径步枪的世界大赛。

  “我说过要在小口径项目上有所突破。”朱启南说。在北京奥运之后,他除了保持着自己的第一主项——气步枪的训练同时,花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钻研”自己的兼项——小口径步枪,并最终得到了回报。

  上届多哈亚运会,朱启南获得团体金牌,个人金牌则被队友刘天佑拿走。经历过北京奥运会的失冠之痛,朱启南很向往亚运会金牌,并且是四枚。

  “我觉得我现在状态不错,我会朝着目标努力,因为没有目标就没有动力,所以目标要订的高一些。”当年雅典奥运会初次出道就创造了夺金的奇迹,六年后的广州亚运会,朱启南能否再创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