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父亲:准儿媳是练艺术体操的 漂亮人又好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6:27
朱启南婚期被曝光,父亲赞儿媳漂亮

  本报记者 廖旭钢 李琛 广州报道

  朱启南顺利为浙江摘下本届亚运会首金,一摘还是两块。晚间,记者联系朱启南的父亲朱远有,表达祝贺。因为没有买到比赛门票,朱爸爸最终不能在现场看儿子夺冠,因而对白天发生的事情比较好奇,问得挺勤快的。

  当聊到儿子生日的事情时,朱爸爸的反应比较累人,“咦,他的生日不是过了吗?是11月10日吧,已经是前两天的事情了啊。”记者一头汗,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朱启南赛后自己也说的,生日是11月15日,你们爷俩,哪个记错了啊?”朱爸爸仔细想了想,哈哈大笑,“那肯定是我记错。”

  记者很好奇,怎么家里很少给儿子过生日的么,老爸连儿子哪天生的都记错?朱爸爸随后开始倒苦水,“儿子整天在外头啊,他生日的时候,都是在队里,在训练,有时候抽空回来一趟,如果刚好离生日比较近,就顺便过了,日子久了,就弄混了。他上一次跟我们过生日……应该是2005年,最近几年,只有那一次的。”记者听了,比较感慨。

  朱启南在夺冠后走漏口风,说自己马上就要领结婚证了,记者索性八卦了一下,跟朱爸爸打听女方情况。

  “那个女孩子也是搞体育的,叫陈郑洁,是练艺术体操的,现在在省队当教练,也是温州人,桥头那边的。我跟朱启南妈妈已经见过女孩子了,挺漂亮的,人挺好,我们也很满意。我们查了一下,明年农历新年的1月12日是好日子,准备让他们去领结婚证。”

  记者查了一下,得知朱启南的未婚妻今年24岁,曾经在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上多次夺得冠军,这几天也在广州。两人同是体育冠军,两人甚是登对。

  朱爸爸还透露,他已经联系好了,儿子拿了冠军,当然要庆贺一下,老朱一家,亲家老陈一家,加上朱启南小两口,还有温州体育系统的领导,第二天会在广州找好一点的饭店撮一顿,这也算是机会难得的团圆饭,“顺便给儿子过生日吧。”朱爸爸说道。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杭州日报

1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