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浙江体育局长李云林:朱启南夺冠3分钟短信祝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6:09

  记者 徐毅

  丽水报道 浙江省首届体育大会闭幕式今晚将在丽水进行,但身在丽水的省体育局长李云林时刻关注着广州亚运会。昨天下午,李云林满脸笑容地说:“浙江选手朱启南已经在亚运会上取得了两块金牌。20日我会去广州,给大家加加油。”显然,朱启南取得的“开门红”,让这个浙江体育的掌门人非常开心。

  “朱启南在北京奥运会上没有夺冠,这次他超越了自己,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的突破。一块个人金牌一块团体金牌,他为浙江运动员在亚运赛场上开了个好头。”李云林还透露,朱启南在14:47夺金,自己在3分钟后就发去祝贺短信。”兴奋的李云林还翻出了存在手机里的祝贺短信:“诚挚祝贺!继续挺进!”还有一条朱启南在15:27回的短信:“遵命局长,谢谢您对我的关心!我会继续努力的。”

  “这是浙江参加亚运人数最多的一届亚运会,一共有42名选手参加,所以我们也有信心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更多的金牌和奖牌。”李云林认为,浙江还有很多夺金点,“江钰源可能在体操比赛中出彩,这个小鬼现在是国家队队长,更加成熟了。游泳是浙江的重头戏,再就是赛艇,国家队有一些浙江的选手。虽然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成绩一般,但希望她们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主教练(俞觉敏)和大炮(周苏红)都是浙江的。还有非奥运项目,比如龙舟也有浙江选手,他们也有戏。”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都市快报

2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