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 袁晓超夺亚运首金 > 亚运首金动态

《中华亚运之星》评选 首金袁晓超PK射击两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讯 由搜狐体育携手海峡之声广播电台、香港电台普通话台、珠海人民广播电台、台湾广播网,联合制作播出推出的“两岸三地看亚运”专题节目,12日在广东启动,启动仪式同时在搜狐网进行现场直播。“两岸三地看亚运”节目以两岸三地独特视角展示,以有声语言向您报道本届亚运盛会。提供另一种看亚运的视角和感觉,

  活动进行同时,推出《中华亚运之星》评选活动。以下是亚运首日《中华亚运之星》候选人名单。

  第一位:袁晓超

  接近完美的9.78分,亚运第一金,今天中国奖牌榜的第一份收获来源于中国选手袁晓超。他不仅实现了该项目上的亚运二连冠,更让亚运首金在武术项目上没有旁落,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武术。谢谢你,袁晓超,是你精彩绝伦的长拳表演,让中华武术的超凡魅力,尽现在舞台之上!

  第二位:易思玲

  一个小时,两枚金牌!只见她手起枪落,金牌轻松落入囊中!今天,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和该项目的个人决赛中,易思玲表现出的巾帼不让须眉,给中国奖牌榜再添金!另外,易思玲、武柳希、喻丹联手赢得的射击首金,也是中国射击队在亚运赛事中收获的第150枚金牌!

  第三位:朱启南

  上届多哈亚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就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斩获金牌,当时立功的是刘天佑,朱启南获得了银牌。在本届亚运会上,朱启南依然是名气最响的核心队员,因为他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拿下金牌,同时他也是东亚运动会和十运会金牌得主。今天,朱启南沉着冷静,最终以决赛104.0环、总成绩702.0环逆转夺得金牌!

  欢迎广大网友、听众参与《中华亚运之星》评选活动。大家可以登录搜狐《天下体育》微博https://sohutianxiatiyu.t.sohu.com/、《天下体育》博客https://sohutianxiatiyu.blog.sohu.com参与评选。(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王燕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