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首日“双金王”:朱启南自豪 焦刘洋欲包揽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1:36

  亚运首日比赛,中国军团流行双金王,易思玲、朱启南在射击赛场各拿两金,焦刘洋在泳池连夺两冠,沈宏/梁瑜洁组合在体育舞蹈赛场上两次称王。

  射击 朱启南为自己骄傲

  亚运第一日射击项目在奥体射击馆打响,中国小将易思玲以504.9环夺得女子十米气步枪冠军。在之前的女子气步枪团体赛中,易思玲还与队友一起夺得团体冠军,因此易思玲成为了广州亚运会中首位双金王。

  就在易思玲加冕双冠后不久,朱启南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封王,同时他与队友一起摘得团体金牌。明天是朱启南的生日,在昨天的颁奖仪式结束后,颁奖现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证明自己,改变自己,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朱启南说。

  游泳 焦刘洋后来居上

  昨晚的游泳中,中国名将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夺得金牌,也迈出了她包揽本届亚运会女子蝶泳项目三枚金牌的第一步。

  随后,焦刘洋和队友一起参加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并夺得冠军。这样,焦刘洋已经有双金入账。

  晨报广州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