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自曝即将领证 婚礼在老家温州摆酒150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4日03:07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以往每次问朱启南有没有女朋友时,他都会开玩笑地打起太极:“没人看上我啊,要不你给我介绍一个?”昨日亚运会上摘得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个人两枚金牌后,心情大好的他终于首次公开谈起了私生活:“很快就领证了,办婚礼在老家温州。”

  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朱启南在多哈亚运会、北京奥运会上都只得到银牌,这一次他就是冲着金牌而来。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资格赛暨男团决赛中,他与队友俞继康、曹逸飞以1784环高居榜首,以1环力压北京奥运会冠军宾德拉领衔的印度队。个人决赛中,站在1号靶位的小朱一度被印度选手纳郎反超,不过凭借最后两枪的稳定发挥收复失地,最终以702.0环拿到中国队第7金。

  “今天的表现一般,对自己资格赛不是特别满意。”朱启南还专门穿了件印有“第1000金”的衣服接受采访,听说自己的金牌是第997枚时,他笑言“把它拿回去改改”。

  颁奖仪式上响起了生日歌,为了给11月15日生日的朱启南庆祝。明日这位浙江“枪手”迎来自己26岁生日。以前他从未透露过自己的私生活,不过两枚金牌让他不再三缄其口,承认自己很快要领证了,婚礼当天要在温州摆150桌。

  等待结婚的朱启南收获两金,而娶了个冠军老婆的庞伟则无金牌入账。男子50米手枪团体赛中,中国队落后韩国队,屈居第二,这也是射击首日比赛6枚金牌中,中国队惟一没有到手的一枚。随后的个人赛中庞伟只拿到第5,小将蒲琪峰在该项目夺冠。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杜丽的接班人易思玲摘金,她与武柳希、喻丹一起夺得团体冠军。

  微评人@深圳莫然:第一天的直播结束了,回头想想,还就是晚上这场国奥队的直播最有悬念和话题,射击、游泳的比赛都缺些悬念,毕竟亚运会的比赛,拿金牌的喜悦感早已大大淡化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新京报

2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