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点女排最大功臣 没她两个防守中国就输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16:42

女排实现亚运四连霸

拥抱教练喜极而泣

啦啦队激情热舞助兴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个3-2,中国女排复制了小组赛时的大逆转,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特别是在决胜局中连续两次挽救赛点,加分16-14胜出,拿到四连冠,所有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流下热泪。赛后中国队主帅俞觉敏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整场比赛中国队两度落后的情况上上演逆转,这就是中国女排精神的延续吗?

  俞觉敏:是的,我想说,包括世锦赛到现在,我们的队员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每天都在坚持,今天对手确实发挥的比我们好,但是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还是发挥老女排的顽强拼搏的精神。一分一分的追,包括第五局,真的是到了危险的边缘,还是没有放弃。包括王一梅,在带伤的情况下,送出了两个防守,没有这两个防守,中国队可能就输掉了。

  记者:这也是我第一次看你这么激动?

  俞觉敏:为我们的队员骄傲,付出了这么多努力,在亚运会上获得这样的回报。

  记者:让您描述一下这场比赛,您有什么感受?

  俞觉敏:这是亚运会中国队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对手打得也很好,包括王一梅、李娟的进攻,虽然前两局打得不好,但是后三局调整的还是比较好的,基本上把我们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了。这种拼搏还是源自女排精神,虽然我们可能有伤病,实力不如以前,但是我们没有放弃。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