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晋级亚运四强 俞觉敏:朝鲜队也不好打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25日12:57

  志在卫冕的中国女排今晚直落三局轻取中华台北队晋级四强,但主教练俞觉敏在评价下一个对手——爆冷淘汰泰国队的“神秘之师”朝鲜队时依旧谨慎,“这支队伍很神秘,也不好打。”

  此役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李娟、杨婕,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由于身高优势明显,中国女排逐渐把分差拉开,随后派上全部替补队员来寻找比赛感觉,依旧以3比0轻松赢得比赛。

  朝鲜队今天苦战5局爆冷击败了2009年亚锦赛冠军泰国队,这个结果打乱了中国队的备战计划。俞觉敏表示着实有些意外,“今天上午我们还在准备与泰国队的半决赛,朝鲜队获胜后,我们赶紧调整。这几年我们没打过朝鲜队,对她们并不了解。我手上只有几场比赛录像,回去还要准备。”

  俞觉敏认为中国女排要摆正心态。“比起技战术,心理、心态的准备更重要,不能有那种你领先了我也能随便扳回来的想法。今天下午泰国女排就是输在心态上”,俞觉敏表示泰国女排的落败对中国女排有非常大的警示作用,“肯定不能轻敌,觉得对手好打。因为朝鲜队冲我们,肯定心态很好,我们要是摆不正位置,比赛反而不好打了。去年亚锦赛,我们就有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