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3-0朝鲜进决赛 俞觉敏:战韩国心态很重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6日04:49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在亚运会的半决赛中遭遇了“神秘之师”朝鲜女排。尽管对手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给中国队制造了些麻烦,但毕竟实力决定一切,中国女排最终3比0取胜。赛后,主帅俞觉敏认为这场比赛是女排亚运会到目前为止发挥最好的一场,对于决赛他认为最重要的是心态,要和韩国队拼心理。

  三局比赛中第二局中国队打得非常困难,几次都没有打死。不过毕竟朝鲜队实力有限,网上高度也不够,无法真正威胁到中国队。最终,中国队还是以3比0的比分稳健地拿下了这场半决赛。

  对于这场球,俞觉敏评价很高,他认为这是亚运会到目前为止女排发挥最好的一场,技战术基本都打出来了。决赛中国队将再度与韩国队狭路相逢,这将是两支球队今年的第四次交锋,前三次中国队两胜一负,亚洲杯3比0获胜,世锦赛0比3失利,亚运小组赛3比2逆转。

  对于决赛,俞觉敏坦言最重要的是心态,“大家实力差不多,关键是看谁能发挥出来自己的东西,而发挥的基础是要摆正心态,因此决赛就是和韩国队拼心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