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将与韩国争亚运冠军 俞觉敏:更多是比心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6日22:43

  人民网广州11月26日电(记者 胡雪蓉) 广州亚运会即将落下帷幕,在明天的收官日中,中国女排将与韩国队上演冠军之战。

  中国队在过去七届亚运会上六次夺冠,其中在决赛中四次击败韩国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次失利是在1994年广岛亚运会上。韩国女排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颗粒无收,首次出现奖牌荒。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锦赛上,中国队曾以0比3惨遭韩国队横扫。本次亚运会,中国女排与韩国队分在一组。小组赛上,中国队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

  对于明天的决赛,中国队主帅俞觉敏说:“决赛对阵韩国队,主要是在心态上做工作。我们的队员心态要放平,把团队力量发挥出来。中韩两队各有特长,一方面比技战术,但更多的是比心态,比赛也是五五开。”

  此外,哈萨克斯坦队将与朝鲜队争夺铜牌。双方曾在预赛中交手,哈萨克斯坦队以3比2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8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