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3-0完胜朝鲜晋级决赛 俞觉敏:压力逃不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5日23:15

    人民网广州12月25日电(记者 李长云)25日晚,中国女排与神秘之旅朝鲜女排的半决赛备受人关注,现场可谓座无虚席,而中国女排没有辜负现场观众的期盼,以3:0完胜朝鲜队,中国队的决赛对手将是金延璟领衔的韩国队。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在各个技术环节都有不俗发挥,周苏红更是扣球拿下11分成为全队扣球得分最多的队员。周苏红说:“在半决赛碰到朝鲜队觉得挺意外的, 因为之前我们一直在准备泰国队的比赛。但是我们赛前做了充分准备,特别是心理准备。我们没有轻敌,做好和对方比分胶着的准备,不能犯去年亚锦赛输给泰国队的 错误。”她还评价朝鲜队的拼搏精神值得学习,“她们在比赛中让我挺感动的,最后大比分落后还一直在坚强的防守,没有放弃。”她说。

  亚运会女排决赛,中国队将迎来韩国队,这也将是本届亚运会的最后一枚金牌归属。周苏红说:“压力肯定大,但是我们一定要打出中国女排的精气神,把压力转化成动力,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缓解压力;能参加亚运会的最后一项决赛,也是中国女排的荣耀,我们大家一定会加油 !”

  在前不久的女排世锦赛小组赛,中国女排曾经0:3不敌韩国队。本届亚运会小组赛,中国女排则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如今,中国女排又要与韩国队在决赛再分高下。

  谈到决赛如何准备,俞觉敏表示:“首先是王一梅的伤病需要调整,其次是新的比赛场馆需要适应。王一梅的伤病不会影响到在决赛出场,但可能会影响到状态,今天她的状态一般,起伏比较大。”

  作为决定亚运会的最后一块金牌归属的比赛,中国女排在比赛中将承受更大的压力,但是俞觉敏说:“压力是逃不掉的,韩国队实力很强肯定也会给我们造成压力。但是我们做足准备,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