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确认王一梅坐轮椅 魏秋月阑尾炎比较严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4日22:24

  新华社广州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何军)在24日进行的泰国队与朝鲜队的女排比赛之后,泰国队主教练爆料说,他在亚运村里看到中国队的王一梅坐轮椅出门。不过,中国队主帅俞觉敏表示,王一梅伤无大碍,在半决赛中铁定上场。

  在24日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时,王一梅本届亚运会第一次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赛后,俞觉敏确认了王一梅在亚运村坐轮椅的新闻,他笑着说:“王一梅脚踝一直有伤,为了让她更好地调整,少走些路,我们就给她找了一个轮椅。今天的比赛她自己也想打,但为了控制她的运动量,就没让她上场。”

  中国队今天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中华台北队,因此俞觉敏在主攻位置上派出了李娟和小将杨婕的首发阵容。他表示,现在正在逐步调整王一梅的伤势。明天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会让她上场,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并且为决赛时的发挥做准备。

  对俞觉敏来说,目前中国队球员伤势的控制成了他最大的担忧,他表示,魏秋月的阑尾炎目前也比较严重,亚运会期间一直在打针治疗。他说:“明天与朝鲜队的比赛,如果对手对我们冲击很大的话,球员们体能消耗也会很大。出现这样的情况对决赛不利。”(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